2023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2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1 20:1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2023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含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为确保应试人员素质,设定专业测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根据以上规则,现将2023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2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一)请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于8月11日上午8:30—11:00到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佛子岭路160号)一楼大厅现场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其中:在前期资格复审时尚未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的,请在12月31日前随时提交以便完成资格审核。

(二)根据工作安排,拟定于8月13日开展体检工作(具体安排见体检通知书),体检集合时间、地点详见《体检通知书》,请考生近期注意休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需要提供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政策咨询电话: 0564-3376209、3376108

附件:2023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2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1日

附件:2023年度六安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测试2岗位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市投创中心公开招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