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上海市相关商会协会深化合作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7 15: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1月23-25日,副市长胡雪松率队赴上海市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并出席“携手大别山 融入长三角”上海六安产业合作座谈交流会。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上海新材料协会、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等商协会代表,部分在沪央企、国企和德企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投创中心主任闫浩滨作了招商专题推介,并就委托招商、人才交流,形成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合力,推动共同发展等方面,分别与上海地市商会会长联合会、上海新材料协会、上海电子商会(上海电子制造行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胡雪松在讲话中指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深化六安与上海的交流合作,加强产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六安具备多重的政策叠加、全面的承载平台、优质的营商环境、浓厚的发展氛围,在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生产要素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突出。特别是针对重点项目落地,创新建立了“抓重点、统要素、促落地”项目落地服务要素保障机制,为重点招商项目“保驾护航”。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关注六安、倾情老区,在产业布局、项目对接上与六安开展更多合作。

在上海期间,胡雪松还率队赴“中国太平•梧桐人家”进行了实地考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