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31 19:5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关爱困境儿童和文明创建活动的热情,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市投创中心组织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我中心积极传达开展此次活动有关文件精神,宣传此次公益活动重要意义,广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参与捐款,奉献爱心,关爱困境儿童。截止8月27日,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共捐款500元。

在参与线上捐款的同时,8月27日下午,我中心志愿者赴香榭花城小区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文明实践”主题公益项目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在小区北门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公益活动宣传单页和《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大力宣讲此次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参与方式及文明创建相关知识,积极倡导小区居民奉献点滴爱心,关爱大病儿童、助力文明实践。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