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亮未来

——市投创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未成年人成长环境,让大病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根据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要求,7月8日-10日,市投创中心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了“关爱大病儿童 助力精准脱贫 推动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一是线上积极发动捐款。中心志愿者收到通知后,纷纷扫码捐献爱心,并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发动亲友捐款;二是线下广泛宣传动员。中心志愿服务队统筹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深入香榭花城小区开展募捐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沿街商铺宣传帮扶贫困癌症儿童的情况,恳请其伸出爱心之手,并向他们表示真诚感谢。

据悉,此次活动由六安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起,依托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全国性公募项目“贫困癌症儿童”开展,募集款项经公示后,用于我市贫困重病儿童救助。颗颗爱心汇成希望之光,点亮折翼天使的未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