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共引领 携手同践行

市投创中心志愿服务队赴香榭花城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灭蚊防病”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1 11:2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决战关键年。为进一步推动创卫和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为人民幸福生活营造更加干净、整洁、健康的环境,5月29日下午,市投创中心志愿服务队来到结对共建小区——香榭花城小区,开展“清洁家园 灭蚊防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发放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宣传册500份,耐心宣传相关知识,从思想上引导居民积极加入创卫队伍;捐赠了香皂、蚊香、花露水等灭蚊防病物资共200件,从物质上为小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集中开展拾捡绿化带垃圾、清理整治卫生死角、劝导搬除楼道杂物等工作,从行动上证明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




此次活动扩大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覆盖面,提升了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中心志愿服务队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把创城工作从思想自觉落实到行动自觉,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务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形象和勇于争先、甘于奉献、乐于协作的干事精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