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家朋友的”双节“贺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9 09:1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金桂飘香满人间,红旗招展遍神州!值此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我们向所有关心支持六安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多年来,广大企业家朋友相信六安、选择六安、投资六安、建设六安,为我们带来了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动力!

是你们站台助威广宣传,为六安牵线搭桥结善缘。

是你们凤凰来栖添华彩,来六安耕耘一线促发展。

是你们出谋划策献好计,与六安同心同向绘蓝图。

你们的鼎力支持、倾力相助、全力付出,老区人铭记在心,感恩于怀!

一轮明月,撒下万缕思念;一曲国歌,道尽岁月静好。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将紧跟时代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走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各位企业家朋友在革命老区现代化建设的广阔天地创新创业、大展宏图!

生逢伟大时代,铸就美好未来。衷心祝愿企业家朋友们家和心顺身体健,月圆家圆事事圆!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

2023年9月29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