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9 15:2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8日上午,市投创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李才录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上的重要指示强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韩俊书记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讲话精神、方正书记在全市工业强市大会上讲话精神、全省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和产业培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招商工作实际,学习了《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2024年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方案》《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智能绿色制造强省的实施方案》。

李才录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不断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二要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在日常办公中注意勤俭节约;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做好产业链招商文章,招引更多民营企业。

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政务公开示范单位暨政策解读优秀案例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