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14: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奋进之志,3月9日,市投创中心党支部书记鲍利利带领支部党员赴安徽三线军工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位于霍山县诸佛庵镇的安徽三线军工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上世纪60年代,面对严峻险恶的国际紧张局势,“三线人”在大别山深处为国防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感受老一代军工人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和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先辈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