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3 09: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2日上午,市投创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李才录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下基层”工作等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广西考察时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相关文件。

会上,四名同志围绕“办好民生实事回应关切”,对标学习吴秋瑾先进事迹,开展研讨发言;全体成员围绕《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进行交流,提出贯彻落实举措建议。

李才录强调,一是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办实事,求实效,扎实推动招商引资事业突破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和吴秋瑾先进事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积极谋划好2024年度重点工作,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提高认识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战略机遇,增加使命感与责任感,谋实、谋深,为谱写新时代大别山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篇章注入活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