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法治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8 23:3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7日下午,市投创中心召开法治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李才录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专题授课。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才录要求,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要明确认识党纪严于国法;要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对身边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决打造一支党性纯洁、坚守底线、听党指挥、为党冲锋的高质量党员队伍。

此次法治专题党课取得良好效果,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把党的全面依法治国理论运用到招商引资工作实际中,做到依法依规办事,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