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党组理论
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8 23: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2月7日下午,市投创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第十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李才录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中心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调查研究”等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在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相关文件,会上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中心班子成员围绕聚焦“四个以学”、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等要求,聚焦“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取得实效”作研讨发言;相关科室同志就围绕做好新时代办公室“三服务”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李才录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二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既立足当前本质,又考虑长远实际,办实事,求实效,扎实推动招商引资突破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三要深刻认识“四下基层”蕴含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彰显了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按照“四下基层”要求,进一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