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本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15 10:3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4日,市政协主席陈家本赴裕安区西市街道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修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陈家本一行先后深入落水桥社区周边地块、西苑新村小区、南门农贸市场等地,实地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停车场地规划、配套绿化建设、临时摊位管理等情况。

陈家本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夯实创建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协作,凝聚起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好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的攻坚和突破,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着力补齐短板弱项。要注重群众参与,始终把便民、利民、惠民作为创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15分钟便民服务圈”,真正让群众看到效果、感受变化、得到实惠,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