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实现全国500强企业榜单零突破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15: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21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我市的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位列第195位和第107位,均为安徽省首位,实现我市企业榜单零突破。

近年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展迅速,目前形成了以外贸、地产、钢铁、装备制造、煤焦化一体的综合性钢铁企业,并在教育助学、扶贫帮困、抗击疫情等方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贡献突出。

据了解,“十三五”以来,我市高度重视铁基材料产业发展,贯彻落实皖北地区产业集聚发展政策,充分发挥霍邱铁矿的竞争力和优势,产业链附加值明显提高。“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大力推进霍邱智慧钢城、绿色矿山建设,着力打造铁基材料产业集群,促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