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亮相央视“精品安徽”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0: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今年7月,由六安市组织推荐的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亮相中央电视台“精品安徽 皖美智造”主题宣传,进一步提升六安市企业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悉,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策划、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型企业,主要生产各类便捷、优质、环保、安全的宝宝用品,尤其是作为中国婴儿床出口龙头企业,多年来专注于婴儿床的研发与生产,产品畅销海外6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售超2000万张。 

近年来,六安市高度重视“精品安徽”央视宣传工作,按照“企业自愿、政府推动”的原则,共组织推荐9家企业参与宣传,对于帮助企业拓展销售市场、提升品牌形象等方面起到显著效果。目前,省市均对此项工作出台了“真金白银”奖补政策,凡参加央视“精品安徽”集中宣传推介的企业,由省财政给予宣传费用50%补贴的基础上,市财政再给予30%补贴,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提升企业积极性。下一步,六安市将组织推荐更多优质企业参与央视宣传,集中展示六安“工业精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