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出席英力股份上市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8 10: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26日上午,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交所上市,这是我市“十四五”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舒城县第一家上市企业。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王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程钢,英力股份董事长戴明等出席仪式,共同为英力股份上市敲钟。

上市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英力股份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英力股份上市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和长江证券表示感谢。叶露中指出,一直以来,六安市高度重视以资本市场力量赋能产业发展,持续培育优质后备企业,全力协调服务重点企业上市。英力股份成功上市,为我市广大优质企业逐浪资本市场、借力跨越升级开了个好头、树立了标杆。希望英力股份在不断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英力股份的发展,全力帮助在六安投资创业的企业做大做强,争取有更多优质企业上市。同时,希望广大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辅导六安企业上市工作,助推六安企业做大做强。

戴明表示,下一步,英力股份将以上市为契机,加大投入,加快科技创新,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国有化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4月的安徽英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坐落于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杭埠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属及塑料模具研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类产品零部件以及整机生产的企业,是联保、惠普、戴尔、宏碁、伟创等多个知名品牌的核心供应商,是笔记本电脑结构件领先企业之一。

在深圳期间,叶露中一行还前往深圳易天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航天数联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强化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