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赴裕安区督查招商引资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4 10: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6日下午,副市长孙军带队赴裕安区,重点就今年新签约、新开工项目及往年续存开工和未开工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投创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孙军一行来到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后赴逸通管业、高迪循环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在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后,孙军鼓励企业加强研发、增资扩产、做优品牌,同时要求裕安区及项目承载园区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瓶颈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军认真听取了裕安区政府关于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精准把握高新区这一承接主平台的定位,抓好项目谋划布局和研判分析,把准“招高引新”方向,认清招什么、落在哪、怎么落的问题,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要聚焦高质量、一体化、集约化发展,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以人才招商、基金招商为突破点,紧盯长三角等重点区域,着力招引一批带动性大、成长性强的龙头型、链主型项目。要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大项目、好项目来了就签、签了就落、落了就建,要及时收集项目资料,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精确反映招商引资实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