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亿元的20万吨高效全速溶糖脂肽联产油化螯矿酵解豆粕饲料工程项目落户六安开发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8 08:0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6日,总投资6亿元的20万吨高效全速溶糖脂肽联产油化螯矿酵解豆粕饲料工程项目落户六安开发区。该项目由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主要建设大型生物饲料新基地和家畜人工乳房生化反应器基地以及生物饲料产品的研制与生产。作为六安开发区“工业十二强”企业和“纳税大户”,安徽五粮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投深耕生物饲料领域,专注于生物饲料产品的研制、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生产安全、高效、经济、营养与功能兼顾的生物饲料原料先行者。此次新投资项目建成后势必带动关联产业的健康发展,也将为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做出突出贡献。

据悉,今年截至目前,六安开发区已签约项目5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