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实现2021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18 09:12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日前,金安区人民政府与安徽南聚工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六安智能家具产业园项目,该项目由安徽南聚工业集团投资承建,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88亩,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标准化厂房、综合楼、道路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承接20多家家具研发、设计、生产类企业及其他科技含量高的工业项目入驻,厂房可租可售,兼有孵化和培育中小企业功能,年创产值4亿元,年创造税收3000万元,可提供1800个就业岗位。项目预计2021年5月份开工,2022年5月投入运营。

据了解,今年元月1日至2月10日,40天时间里,金安已引进6个项目,投资总额15亿元,另有一批行业龙头项目和上下游配套项目正在洽谈中,从而实现2021年招商引资“开门红”。新引进的6个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涉及科技创新、数字平台、现代服务等领域,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在丰富产业业态的同时,为金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活力。

近年来,金安区抢抓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六经济走廊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期,按照“工业园区化、园区产业化、产业特色化”的新思路,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立足本区域产业定位,组织专业化招商骨干,深化精准招商,在产业链上大做文章,以“全员招商”向“专业招商”转变、“全产业招商”向“主导产业招商”转变、“要素招商”向“产业链招商”转变,通过资源集约、发展集聚,全面对接合肥主导产业布局,着力引进一批实力突出的“旗舰型”企业、加速产业集聚的“补链型”企业和科技含量高的“独角兽”企业等现代产业项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