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2家企业获全国首批农产品包装标识百家典范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寨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10: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金寨县天堂寨果业有限公司、金芝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包装标识,在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召开的农产品包装标识推进工作研讨会上经专家评审,成功纳入百家典范。安徽省入选首批百佳典范农产品包装标识共16家,金寨县入选2家企业。

农产品包装标识制度是开展农产品追踪和溯源,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的前提,是培育农产品品牌,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必由之路。近年来,金寨县农业农村部门大力推进农产品科学包装,清晰标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及制度审核,坚决杜绝包装标识不合规、不环保、低级庸俗等现象,努力实现农产品生产、流通、加工、消费包装标识生态、环保、优质化。通过包装标识全方面展示金寨县特色农产品独有品质。现阶段农产品包装与产品已融为一体,成为农产品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起到保护产品、促进销售、提高产品附加值的作用。

金寨县2家企业获得首批全国农产品包装标识百佳典范称号,对促进金寨县农产品提档升级和品牌创建,打造县农产品“名片”,为更多高品质的农产品走向更广阔市场奠定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