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成功签约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9 10:5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7月17日上午,市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在金安区成功签约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市领导叶露中、汪龙照、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绿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安徽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薛明辉等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是绿地控股集团和市人民政府开展的战略合作项目,总体开发模式为战略开发,分期实施,总投资规模约200亿元。项目合作区域位于金安经济开发区,计划于2020年8月前完成挂牌出让。项目依托绿地集团大科技优势打造六安“智谷”,重点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科研孵化区、创客办公区、商业配套区;依托绿地集团在全国各地商业运营管理优势,打造高品位城市商业综合体,重点建设高端酒店和特色商业街;依托金安未来城市公园打造高品质居住区,吸引合肥等地的高端人群落户,重点建设柔性住宅、低密度住宅及学校等相关配套设施。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孙军和金安区政府负责人分别与薛明辉签订了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及长三角一体化六安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备忘录。该项目是我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实施的又一好项目,为六安市建设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新综合体提供了有力支撑。项目建设后,将成为我市城市发展、经济提速的新亮点。

据悉,绿地控股集团是一家全球经营的特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总部设立于上海,在中国A股整体上市(600606.SH),并控股多家香港上市公司。成立28年至今,绿地已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基建为主业,消费、金融、健康、科创等产业协同发展”的多元经营格局,发展业务遍及50多个国家,连续8年入围《财富》全球企业500强,2019年位列第202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