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6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项目顺利投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08: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2日,金寨年产60万平方米钢化玻璃项目投产开业仪式在金寨现代产业园区举行。

项目由金寨在外创业人士出资建设,固定资产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40亩,规划建设厂房1.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普通玻璃、钢化玻璃、中空玻璃、有色玻璃等各类玻璃制品,年加工2万套钢化玻璃。项目现已建成标准化厂房一栋,面积6000余平方米,已配套到位玻璃切割机设备1台、双边磨设备1台、高速四边磨设备1台、钢化炉生产线1条、中空机生产线1套及其他附属设备,在职职工40余人,“CCC”强制认证已申请通过。

项目于2018年9月签约、2019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600万元,年纳税150万元。该项目的投产运营将有效填补金寨大型玻璃加工厂的空缺,成为成为金寨玻璃制造领域的一面旗帜,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