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1亿元的智能电力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金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1 08:5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10日,总投资5.1亿元的智能电力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金寨。该项目由浙江朗呈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金寨经济开发区,用地面积100亩,新建厂房约7万平方米、办公及附属设施5000平方米,计划新上大功率模块生产线、智能控制系统生产线、软件测试生产线、总装生产线、电器检测生产线、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及配件等7条生产线等,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微电系统关键技术产品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家用电器及配件等。项目总建设工期24个月,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

浙江朗呈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是国内唯一配合国家电网公司开展智能电网中分布式能源和智能家居改造试点工作的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系统集成、新能源关键设备、新能源应用系统的设计、光伏电站、风能电站及其它新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该项目的落户对壮大我市新能源产业链条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