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亿元的金安温氏椿树种猪场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7 15:4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投资2亿元的金安温氏椿树种猪场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是继金安温氏项目横塘养殖基地后的第二个养殖基地,位于椿树镇祝墩村,占地455亩,总投资2亿元。场区采用“公司+家庭农场”模式,场区分为四条生产线、生活区、环保处理区及相关配套设备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猪苗20万头。

近年来,我市积极与温氏集团对接合作,大力发展头部经济,恢复提升生猪产能。2019年,总投资1.6亿元的金安温氏横塘种猪场项目建成,年产仔猪16万头,实现满负荷产出。椿树项目的正式开工标志着总投资2亿元、年产20万头仔猪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实施阶段,将进一步促进金安区生猪产业聚集发展和提质增效,为农业产业一体化注入强大动力。

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周边贫困群众就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进一步推动我区农业现代化发展水平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迈出新台阶,加大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进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