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在霍山县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皖西日报 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0-04-17 16:1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15日,市长叶露中到霍山县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重点工业项目“积树造林”工程,推深做实全市扩投资“精选择、重开工、促竣工”行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回音必技改迁建、波顿机电齿轮传动、安园竹纤维板、博隆羽绒及制品、霍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迎驾集团霍山石斛深加工及种植文化园、云湶谷石斛保健等项目,深入企业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管理运行情况,与企业及当地负责人就产业发展重点、帮扶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交流。

叶露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工作会议精神,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实施重点工业项目“积树造林”工程,坚持不懈“栽工业项目之树”,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项目建设,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叶露中强调,要围绕主导产业大力开展产业招商,着力提升产业项目科技含量,重点抓好园区发展,建立健全项目推进管理机制,落实各项扶持政策。要统筹做好“退城进园”工作,引导重点产业项目向工业园区集聚,着力壮大产业规模,延长产业链条。要积极培养本土产业发展能人和企业家,加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法律法规制度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力度,确保本土企业家茁壮成长、本土工业企业健康发展。要在强化保障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班推进,做好各类要素服务保障,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以工业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