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9 08:5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先后来到裕安区高铁新区高新技术园双创大厦、六安大学生科技园核心区二期工程项目现场,就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金安区、裕安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束学龙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提高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实效,确保项目尽快完成并发挥综合效益。当前,还要着手建设科技研发平台,加快组建管理团队,实现产学研精准对接,把协议约定的内容做实做细,把合作事项办实、办好、办出成效,通过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让科技创新真正为六安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据了解,去年四月份,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双创大厦和六安大学生科技园核心区二期,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将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其人才、技术等高端科技创新优势,与六安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