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学龙调研市交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4 16: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3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调研市交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情况,市交通局、霍邱县、裕安区、叶集区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先后调研了交通新开工重点项目S244,G312省际断头路叶集段交通续建项目,G312国道六安西至大顾店改建工程项目,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相关部门配合解决。

束学龙指出,G312、S244项目位于霍邱县、裕安区、叶集区多个乡镇,涉及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水利、林业等多个部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的建设提供良好服务和有力支撑,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束学龙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做好项目规划设计,注重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施工管理,做好质量监督,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