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家朋友的新春贺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1 08: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岁月不居,时光的脚步再一次迈向辞旧迎新的时刻。在此,谨向关心支持六安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2020年,历程极不平凡,感悟刻骨铭心。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的严峻复杂局面,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逆风破浪、危中育机,紧握招商引资这条“生命线”,保持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回顾这一年,最催人奋进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皖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擘画蓝图,领航定舵,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式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回顾这一年,最令人动容的是我们抗疫防汛、共克时艰,疫情阻击的“六安防线”持续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凯歌遍地奏响。回顾这一年,最热血沸腾的是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才引智的集结号全面吹响,项目招引“只争朝夕”,项目建设“马不停蹄”——欧菲光安徽精卓、智梭L4级无人驾驶物流车等项目开花结果,六安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中农(六安)国际现代产业园等项目茁壮成长,春兴通讯科技园、绿沃新能源科技等项目落地生根。回顾这一年,最叫人欣喜的是我们向创新发力、向改革借力,城市活力日益强劲——安徽工研院六安院等创新平台载体加快建设,5G、氢能等产业发展先行先试,全市高新产业增加值增速居全省第一,研发投入强度居同类市第一,营商环境走在全省前列。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回顾这一年的风雨征程,我们最感恩最惦念的是为六安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付出巨大努力的每一位企业家朋友。新年的钟声是再一次出发的号角!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高水平的开放、更优质的环境、更贴心的服务,不遗余力地支持各位企业家朋友在现代化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各展所长、实现梦想。愿与企业家朋友们并肩携手,砥砺前行,共谱新阶段六安发展更加出彩的绚丽华篇,共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企业家朋友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

2021年2月1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