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3 08:4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青岛市卫生健康委10月12日通报的最新疫情情况,青岛共发现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截至目前,发现的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与青岛市胸科医院高度关联。在此,六安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如您近期有青岛市旅居史,请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或单位报备。具体防控建议如下:

一、9月27日以来,自青岛来六安(返六安)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二、请广大群众关注青岛市发布的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现居住我市,且与青岛市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9月27日以来到过青岛市胸科医院、接触过医院病人、与上述人员有过接触的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相关情况,主动配合当地政府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三、近期自青岛来六安(返六安)人员,应配合火车站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落地后立即接受属地健康管理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四、请公众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青岛市。如必须前往,请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做好出行个人防护。

五、广大群众要继续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保持使用公勺公筷、不聚集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吃生冷食物。广大群众如有需要可拨打六安市各县区疾控中心咨询热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