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致全市社会组织的防汛救灾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8 10: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各社会组织:

我市7月以来遭遇持续降雨,造成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成极大威胁,正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防汛形势极为严峻。

当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争分夺秒地开展抗洪救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抗洪有关部署要求,在此,我们郑重倡议,全市社会组织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之中:

一是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各社会组织要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立足大局,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的队伍中,有序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二是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服务作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资源广泛、人才荟萃优势,凝聚抗洪救灾的社会共识,配合做好群众安置、灾民救助、心理疏导等工作,向基层群众大力宣传防汛救灾知识,增强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三是以身作则,带头奉献爱心。各社会组织要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从受灾地区和受灾群众需求出发,积极向受灾群众捐款捐物,向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开展慰问活动,引领群众增强信心,帮助受灾群众尽量减少财产损失,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爱心汇聚,众志成城。让我们风雨同舟,携手同行,为我市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战斗作出社会组织应有的贡献!


2020年7月18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