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爱心捐赠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04 16:5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根据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应急指挥部总体部署,六安市红十字会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接收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接受捐赠实物类别:

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防护服(连体带鞋套)、一次性医院外科口罩、防护面罩、护目镜、84消毒液、一次性消毒床罩、一次性普通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医用手套以及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其他医疗物资。

二、接受资金捐赠账户

银行户名:六安市红十字会

账号:187210795060

开户行:中国银行六安人民路支行

接受单位:六安市红十字会

接受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人民医院门诊部15楼

联系人:吴秀刚  六安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和事业发展部主任

捐赠热线:15385999009  0564-3369007

三、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服务公共卫生。

2、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3、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六安市红十字会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企业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切实用好大家捐赠的款物。

六安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