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企业家朋友们的新春贺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24 08:0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们:

魅力六安宏图展,锦绣皋城气象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向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奔跑的时间很快,奋斗的果实最甜!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六安绿色振兴进程中不同寻常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正式加入“长三角”,迎来了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发展好时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这一年,经济实力更强了!我们聚焦五大主导产业,聚精会神抓招商,持之以恒上项目——总投资270亿元的恒大新能源汽车六安基地、总投资135亿元的AMOLED柔性显示触控模组与5G智能终端等项目相继落地,全省首个氢能产业园和首座加氢站建成运营,全国首台自主技术氢燃料电池电堆成功下线。这一年,城市面貌更靓了!我们优化中心城区建设布局,疏通基础设施“血脉”,提升城市功能品位——吾悦广场、环球港、罍街等大型综合体加快建设,市图书馆、科技馆顺利开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佳绩,拿到全国卫生城市入场券。这一年,投资环境更优了!我们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大力实施返乡创业工程——配套优惠政策,落实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安排专项资金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排名居第一方阵。

风正时济,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2020的时间已经开启,我们信心百倍,步伐坚定;我们敞开怀抱,喜迎四方宾朋;我们加快开放,广聚八方贤才。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六安投资兴业,期待与您携手合作,共同塑造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六安!

最后,衷心祝愿企业家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

2020年1月2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