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20日下午,市投创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闫浩滨指出,市委部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是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具体举措,是告慰革命先辈的应尽之责。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

闫浩滨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思考、梳理职责范围内哪些是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强的责任开展好本次专题学习教育。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了解此次专题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任务落实,确保专题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到融会贯通。要把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和“双招双引”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安商工作,全力以赴引项目,千方百计促落地,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真正把专题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招商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营造环境、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