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6 10:3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月14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2021年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精神,2021年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了《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六组发〔2022〕1号),《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的通知》(六组办〔2021〕40号),《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闫浩滨强调,一要提振精气神,以“不是岁末,而是年初”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状,守住底线、攻坚克难,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中的预判能力,做到谋划在先、行动在后、落实在细,明确招商引资目标方向,实现精准招商,努力实现争先进位。三要提升工作合力,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能力,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各个科室下好一盘棋,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助力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四要提高安全意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要坚持危中寻机,积极应对,做到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有效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开展招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