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10月12日,市投创中心召开2021年第十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参阅件第12期)、《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通知》(厅〔2021〕21号)、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六安市金寨县考察调研时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叶露中在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关于市直机关带头做好节约用电的通知》(直工发〔2021〕19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作风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三农工作、双拥工作、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8日全市招商引资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任务部署要求上来,咬紧位次、奖项目标,调整预期,拉高标杆。要深入学习领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吃透报告精神、领悟要义,积极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