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7 17:31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9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叶露中作了讲话。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定将两个工作报告提请市第五次党代会审查。会议表决通过了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票决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时间。

叶露中在会上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体市委委员和候补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市委常委会工作的全力支持,感谢大家对六安改革发展事业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重大影响,四届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抓党建、促发展、防风险、惠民生、保稳定,推动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人民福祉全面提升。

叶露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市委换届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要正确面对进退留转,保持平和心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继续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加强风险排查、巡回督查和会风会纪现场监督,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

叶露中强调,要保持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要抓好双招双引工作,在深入实施“延强补”精准招商的同时,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争取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继续开展“保扶增”专项行动,持续暖企惠企。要抓好秋收秋种工作,以毫不松懈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在地秋粮后期田管。要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深入开展“重、畅、决”专项行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各种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着力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为抓手,促进党的建设不断走向高质量。

叶露中要求,要保持饱满状态,全力迎接大会召开。要坚持查缺补漏,把好各个环节,确保把市第五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标准高、效率高、质量高的大会。要坚持沟通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会议筹备工作融为一体、统筹协调、稳步推进。要坚持正面引导,围绕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积极宣传过去五年来之不易的突出成绩和今后五年科学规划的美好蓝图,营造一个喜迎党代会、迈步新征程、共谋大发展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