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接轨长三角“双招双引”提质增效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金安区招商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3 09:0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年来,金安区紧盯“一区三地”发展目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六经济走廊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立足区域产业定位,坚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举,积极构建、优化现代产业结构,为金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连绵不断的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金安区去年新引进的48个亿元以上项目中,国动大数据产业园、国骄医疗器械产业园、绿地科技创新产业园、合力叉车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金安区因此荣获2020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招商引资优秀县区”称号。今年,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背景下,金安区设立融入长三角交流合作中心,主动“对标先进,接轨长三角”,加强与沪苏浙地区对接、沟通与合作,统筹推动全区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促进“双招双引”提质增效。1-7月份,金安区招商引资总量呈稳步增长的态势。工业项目占比逐年增大,重大项目支撑作用显著增强,其中新签约项目60个,同比增长50%,协议总投资79.18亿元,同比增长63.2%;新签约工业项目37个,总投资62.97亿元,占新项目总数的63%和82%,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8个(含5亿元项目5个),占工业项目总数的76%;新签约开工项目22个,同比增长58%。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