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赴霍山县调研拟上市企业情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山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8-23 11: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到霍山县调研拟上市企业。

谢忠一行先后来到世林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野岭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下一步规划。谢忠表示,推动企业上市是振兴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也是企业突破资金发展瓶颈、做大做强的有效途径,霍山县要高度重视、协调推进,助力广大企业把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加速上市进程。

谢忠强调,企业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霍山的特有优势,将原有的传统特色产业做精做强,为企业上市做更充足的准备;要加大科技研发力度,通过政策扶持,引进大量优秀人才,发挥优秀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对外学习与交流,学习其他上市公司或企业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际,争取早日成功上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