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地暨2021年全省第六批重大项目
集中开工动员会六安分会场会议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文:皖西日报;图: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21-06-20 08:38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19日上午,加快打造新兴产业集聚地暨2021年全省第六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六安分会场会议在金安区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潘东旭讲话。市领导束学龙、黄应松、聂保国,六安开发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

潘东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潘东旭指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关键要靠实体经济。第六批项目开工建设,对我市产业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优化、民生福祉增进,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各地各部门要与企业同心同德,进一步强化全天候、无条件、不打折的“保姆式”服务,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认领、加快协调、加快解决,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潘东旭强调,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住投资就抓住了经济工作的全链条。各地各部门要紧盯全年经济增长目标,坚持“管行业必须管投资”,多管齐下开拓投资源泉,多措并举扩大项目生成,以“精重促”行动为抓手,深入实施六大工程,推动全市投资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项目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抢进度、赶时间,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会议。会上,金安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及安徽国骄医美新材料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次全市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35.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亿元,项目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服务业等领域,其中工业类项目10个,总投资29.9亿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