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市投创中心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8日,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六安五周年之际,市投创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金寨县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六安”足迹。

金寨县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县、全国第二将军县,无数英雄儿女从这里走出,亦有无数忠魂烈骨魂归此处。上午,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带领党员干部第一站就来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由刘伯承元帅亲笔题词“燎原星火”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深深三鞠躬、敬献花篮,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找入党初心。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通过观看红军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深情解说,大家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热血沸腾的革命年代,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新时代“红军精神”,积极争做优秀党员,全身心投入到新阶段的招商引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下午,市投创中心党员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考察六安的足迹,来到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大湾村考察的温暖画面和讲话精神,走进农户、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大湾村翻天覆地的新变化、新发展,真切感受到在党中央对老区人民、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关怀下,大湾村五年来令人鼓舞的脱贫攻坚成果。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市投创中心将以此活动为开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将党中央、省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纵深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