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会议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0 11:4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2月18日下午,全省加快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第二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会议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宣布开工,市长叶露中讲话,市领导束学龙、黄应松、曾庆丽、孙军、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

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集中开工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叶露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要继续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以高质量的项目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

叶露中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坚持以“精重促”行动为抓手,全力实施工业“积树造林”等六大工程,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员化调度推进、全要素跟踪保障,着力促进谋划项目转化、前期项目熟化。要坚持市政府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制度,重点调度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在建项目工程进度、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要落实重大项目持续集中开工,畅通项目开工“绿色通道”,确保每月新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要花更大力气抓好招商引资,下好招商引资“先手棋”,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转型升级,用高质量投资集聚创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下更大决心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行动,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在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的同时,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扶持现有企业更加健康发展,以一流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我市本次集中开工15个项目,总投资5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亿元,涵盖了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服务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