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会见台湾白金科技公司总经理宋亚光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3 09:2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1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会见台湾白金科技公司总经理宋亚光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宋亚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六安目前处在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正致力于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全力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此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白金科技公司是光学玻璃材料专业制造厂商和精密光学领域领军企业,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叶露中要求,裕安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力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品牌效益,不断提高项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宋亚光表示,六安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美的好地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之间拥有良好的合作空间,白金科技公司对在六安投资兴业充满信心。

据了解,台湾白金科技公司是光学玻璃材料专业制造厂商,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影像感测器的红外截止滤光片、窄带滤光片等,为多家手机制造企业提供应用于摄像头的关键元件,精密光学技术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