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汛情调研暨走访慰问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08:5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率队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开展汛情调研,并进行走访慰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参加活动。

闫浩滨一行实地查看了受灾现场,了解受灾情况,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贫困户家中,闫浩滨认真查看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汛情对贫困户们造成的影响。随后,闫浩滨一行现场调研了村火龙果种植基地产业扶贫项目。



在村部,闫浩滨一行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及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防汛抗灾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闫浩滨在座谈中指出,近段时间汛情较为紧张,脱贫攻坚任务紧迫。驻村工作队要积极配合镇、村两级,抓住端午节期间汛情暂缓的宝贵时机,抓紧核灾止损,同步稳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闫浩滨强调,要切实总结前期防汛经验,强化监测预警,细化防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为应对新一轮汛期做好准备。闫浩滨要求,要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尽最大努力减少群众特别是贫困户财产损失,防止新的致贫或返贫。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