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5 08:5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下午,市投创中心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查指导组副组长吴道年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投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闫浩滨主持会议,中心党组全体成员、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关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有关情况的综合分析报告。闫浩滨代表市投创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剖析,然后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剖析,班子成员均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第三督查指导组对市投创中心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并对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中心将结合查摆出的问题、会上收到的批评意见,抓紧完善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严肃认真抓好整改,切实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