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赴上海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8 08:26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24日,市长叶露中率队赴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和上海绿地集团总部考察,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及金安区、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叶露中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帝芙特国际茶文化广场,走访多家茶叶、茶具经营商户,并与上海帝芙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庞言良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叶露中表示,六安市政府大力扶持六安茶产业发展,着力打造一批设施完善、结构合理、标准化管理的绿色、生态、高效茶叶生产基地,树立了六安茶叶品牌形象。六安市政府愿意与上海帝芙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深入合作,搭建六安茶企与上海茶叶经销商交流合作平台。同时,真诚欢迎来六安投资建设茶产业发展相关的项目,壮大六安茶产业整体实力,促进六安茶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六安茶叶的知名度、美誉度。

当天下午,叶露中一行参观考察了上海绿地集团总部,与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等进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张玉良指出,六安市高规格、高质量建设六安新城的发展思路与绿地集团当前项目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不谋而合,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在开发能力、产业资源、区域布局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和丰富经验,以更高标准、在更多领域与六安开展合作。叶露中表示,绿地集团在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及科技创新、商贸物流等新兴产业方面,拥有雄厚实力、丰富经验。近年来,六安市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积极融入合肥都市圈发展,加快推进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在园区建设、城市布局、功能配套和产业承接等方面与绿地集团相关领域高度契合。希望绿地集团围绕六安新城规划布局与建设推进,立足六安新城功能配套和城市东向发展总体规划,为六安市建设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新综合体提供有力支持,携手打造六安城市发展、经济提速的新亮点。会后,叶露中一行还前往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进行了参观考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