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会见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范迪军一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09:05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6月6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会见华融新兴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长范迪军一行,就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卢俊,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副秘书长钱大兴,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投创中心、市产投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范迪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和经济社会概况。他指出,六安历史悠久,古色厚重,红色底片亮丽;森林覆盖率高,水源广、水质优,绿色资源丰富。作为国家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六安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合肥都市圈建设机遇,着力以大视野融入大格局、以大招商集聚大产业,坚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六安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取得了良好的成果。去年六安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业增加值居全省前列。华融资产作为我国四大基金平台之一,资金规模大,盈利能力强,品牌价值高,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口碑,希望尽快促成双方的对接合作,充分发挥六安的产业优势和华融的资本优势,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深入合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实现互惠共赢。

范迪军表示,六安区域优势突出、交通条件便利、自然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投资价值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将让公司对与六安的合作充满信心,将发挥自身资金、资源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大沟通对接力度,细化合作方案,服务六安绿色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