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以更大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项目建设
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新动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皖西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9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5月3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专题调研工业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强化政策精准支持,以更大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推进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新动能。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任卢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云飞首先来到长江精工,调研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发展运营走势、新上项目规划等情况。长江精工在面对今年疫情特殊时期,开年以来产能产值逆势上扬。在听取企业今年以来发展情况及新项目建设规划的汇报后,孙云飞勉励企业顺应市场需求,瞄准产业前沿,加快内部整合力度,抓好5G布局和运用,着力提升企业科学化管理水平。要在扩大发展规模的基础上,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努力在产品质量、工艺精细、延长产业链条上取得新突破和新进展。

随后,在冠盛蓝玻实业、六安名家汇科技产业园、恒大新能源汽车六安基地,孙云飞要求工业园区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纾解困难,以更大力度帮助解决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确保企业尽快上马生产并发挥效益。要积极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统筹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强劲新引擎。

孙云飞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要以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为牵引,大力实施铸链强链补链扩链工程,加快发展新基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切实提升产业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全力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保持“进”的态势。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营商环境优化等牢牢抓在手上,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