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合作办主任侯锋平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资创业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25 15:24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4月23日下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合作办主任侯锋平,省合作办副主任鲍来祥、调研员沈春峰、经济合作处处长陈锐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市投创中心主任闫浩滨、副主任鲍学飞陪同调研。

侯锋平一行先后调研了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侯锋平参观了组培车间、非遗展示车间、保健品包装车间、智能温室以及文化展示中心,并详细询问了解九仙尊近年来发展成果。随后,侯锋平来到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管材生产车间、各类门窗、管道产品,充分了解六安中财产业发展布局及现状、公司防疫措施落实、人员返岗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之后,侯锋平来到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生产工艺等情况。最后,侯锋平来到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氢燃料电池生产线、实验室等处,认真查看氢燃料电池的组装、生产和检验相关工序,并就产品的技术特点、行业评价和市场需求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他强调,当前国内外氢能产业发展前景广阔,要抢抓氢能产业发展机遇,围绕市场空间和需求,继续加大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和自主设计力度,推动氢能产业健康发展。




侯锋平指出,六安区位交通便捷,资源环境优越,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创新氛围日益浓厚,绿色魅力充分彰显,市场活力竞相迸发,好项目、大项目纷纷落户,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为促进老区加快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要加大对企业自主创新的支持力度,鼓励企业坚持科技创新,瞄准市场需求,完善产业配套,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点带面,逐步形成产业集聚,实现革命老区绿色振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