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负责人考察太平洋建设集团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霍邱县招商局 发布时间:2017-09-27 08:47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近日,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赴南京市鼓楼区考察太平洋建设集团。

段贤柱参观了太平洋建设集团南京总部,观看了企业形象宣传片,座谈了解了企业成长历程、文化传承、主要产业和经营模式等情况,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旗下中山集团负责人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和投资方式进行了深入洽谈。段贤柱表示,欢迎太平洋建设集团到霍邱投资,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悉,太平洋建设集团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的私营企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建筑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2017年,该企业再次跻身世界500强,位列第89位。

4@OVE4_7S(I_@5G0OEOE~SJ.pn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