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赴庙岗集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9 11:23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8月7日,市投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沈孝红率队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走访了受灾贫困户,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贫困户家庭卫生整理等爱心志愿活动,并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村部,市投创中心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村里20多名留守儿童进行了爱心捐赠,包括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具,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随后,市投创中心一行分成三个小队,分别到帮扶贫困户进行家访,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贫困户房屋损毁、农作物受灾及应届考生高考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回到村部,鲍学飞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及村老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村两委灾情受损情况汇总上报和灾后重建工作的进度以及村老党员关于抗击汛情和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并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汛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随后,鲍学飞同志从正视形势、时刻保持斗争意识,主动作为、切实提升斗争效力,保持定力、全面把握斗争战略,强化担当、持续严明斗争纪律四个方面,为结对帮扶村、驻村工作队及市投创中心党员上了一堂《保持斗争精神 加速冲刺步伐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和收官阶段,继续保持初心不变、奋斗不息,在“拔穷根”上下功夫,在“谋长远”上再发力,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党课前还宣读了中共六安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调整六安市投资创业中心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联合委员会的批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