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投创中心赴结对帮扶村开展防汛救灾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投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09:20
字号: 下载 打印 收藏



为全面落实防汛救灾工作部署,7月21日上午,市投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鲍学飞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下符桥镇庙岗集村,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调研,并进行走访慰问。

鲍学飞一行深入圩区、鱼塘、虾田、道路等受灾现场以及产业扶贫项目基地,查看汛情灾情。走访了部分受灾贫困户,了解受灾情况与贫困户诉求。走访过程中,鲍主任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了解庙岗集村防汛救灾详细情况。

鲍学飞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汛情仍有反复,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应时刻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汛情,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将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抓紧开展核灾工作特别是要尽快对贫困户进行全面排查,对受灾贫困户要建立台账,并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积极帮助恢复生产生活,防止因灾返贫和因灾致贫。市投创中心将全力以赴与庙岗集村人民群众一起共同打赢防汛救灾战。

标签:
关联信息